點讀筆玩了好一陣子,同時重新開始刷卡片

不過,卡片的進度不多,大多都刷重覆的卡片,大概一次刷個10張左右

1Y5M 主動要求要玩刷卡機,還想自己來

 

 

1Y6M 突然發現他看Play Along時,會跟著玩了,而且也會自己去拿教具,真的是嚇了我一跳

因為大概1歲多後他會要求我放DVD給他看之後,我都趁他看DVD時,去煮飯OR弄東西讓他自己看

也沒有特別引導他動作

 

peggy又建議我開始Step by Step的課程,其實我是半信半疑的把它拿出來用

因為我覺得他還那麼小, 會理我嗎??

結果看了第一段,問答那裡,我就問他,他居然選對耶,而且不是亂指的

只是他用米奇筆還點不準,所以就讓他用手指

好笑的是,他學會了no no no~~還一邊搖頭~~有夠可愛的

 

 

基本上有活動的話我會儘量報名,但因為年紀小,所以適合參加的比較少一點,大概1個半月一次吧

但大型的秀推薦去,目前為止,我們去了三場

第一次,大概5M多,去之前還很害怕他會哭,但他很乖,大概看了十幾分後,就睡著,到快結束的前十幾分又醒來看

第二次,1Y左右,好一點,大概只睡15~20分,也是有乖乖坐完全場

第三次,1Y5M,看完整場,而且最後也有很明顯開心的反應

 

 

對於早教,我從一開始的半信半疑,想說反正就試試看,但中間也好幾次感受不到什麼反應

直到最近他明顯的進步

我只能說

真的不要小看小孩~~~你給他多少, 只要給他時間,等等他,他會讓你看到回饋

 

 最後,不得不說一下,我真的很謝謝peggy,產品我買了那麼久了

這段時間都會不定時的關心用得如何,也順便鞕策一下偷懶的我~~

還好,我在生完後就遇到了他,不過他如果看到我這篇文,應該又會發現我有偷懶了  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